林淮senter(低迷版)

宋亚轩平平安安

41.奇怪的印记

勿上真人

————————————————————


斯洛特看见宋亚轩满不在乎的表情觉得诧异,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但他也没有多说什么,人不可能一辈子没有情感,只要宋亚轩动了情那他就会感到钻心的痛


“好,我送你回去”斯洛特垂眼冷笑道


宋亚轩看着斯洛特答应的爽快心中存有疑惑,事出反常必有妖,他还要提防着斯洛特


斯洛特知道六人住在哪,宋亚轩跑到的地方离他们家不远了,如果他没有找到他可能宋亚轩已经回去了


斯洛特用余光瞥了一眼宋亚轩,嘴角露出一抹不可察觉的笑容,一会他要送给他们一份“大礼”,而宋亚轩完全不知道身边的人在想什么


不一会,就到了六人居住的门前,宋亚轩抬脚准备进去但被斯洛特抓着胳膊制止了


宋亚轩露出疑惑的表情,“你干什么?”


斯洛特只是笑笑“不得让他们出来接你吗。况且我还给他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呢”


心中警铃敲响,直觉告诉宋亚轩斯洛特口中的“大礼”肯定不是好东西,他的直觉是对的


斯洛特朝着房子内的几人喊到“人给你们送回来了,如果你们不要我就带走了”


宋亚轩紧紧的盯着那扇门,这一刻他多希望这扇门可以快点打开,结果很如意,斯洛特喊完

门就开了,里面的人推推搡搡的走了出来,站在门台阶上


“亚轩!你没事吧”看见宋亚轩回来了马嘉祺很开心,刚才他们在大厅就商讨着要去救宋亚轩,还好宋亚轩回来了,只是他奇怪大长老会这么轻易放人吗


“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丁程鑫打量着宋亚轩身上的伤口,那是宋亚轩在森林逃窜中不小心划伤的,都是些皮外伤


刘耀文火气“噌”的就窜上来了,“不是说完好无损的送回来吗”


自从那天两方人撕破脸后斯洛特也不在装了“这不是没缺胳膊少腿吗?怎么不算完好无损的送回来了”


“你!”刘耀文被怼的说不出话,斯洛特说的也没错,宋亚轩没少胳膊没少腿已经不错了


“把人还给我们吧,你可以走了,但我劝你不要耍花招,不然我让你有来无回”贺峻霖死死的盯着斯洛特,就怕他一个动作伤害到宋亚轩


“你们不妨问问他干了什么,我没对他做什么已经很宽宏大量了,至于做了什么你们一会自己去问他吧,我没时间跟你们说废话”斯洛特把宋亚轩扯到自己面前,眼神暗了暗嘴角禽笑,用力的打了宋亚轩后背一掌,把他推到几人面前,宋亚轩不受力的摔倒在地


“亚轩!”张真源惊呼道,跑到宋亚轩身边把他扶起


“妈的!卑鄙”严浩翔看着斯洛特刚才站着的地方骂到,斯洛特早已跑走了


“亚轩你怎么样?”马嘉祺皱着眉头看着他,刚才斯洛特只用了五分之一的力气,如果斯洛特使出全力宋亚轩早就没命了


“我没事……”宋亚轩只感觉后背火辣辣的疼


“我们进去吧”不知道为什么宋亚轩感觉头很晕


“好”马嘉祺扶着他另一只手臂,方便宋亚轩借力站好


终于回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家,可是宋亚轩不知怎的眼前越来越模糊,他要看不清家的样子了



——


再醒来时宋亚轩是在自己房间,他坐起身子,揉了揉太阳穴,他只记得晕倒前有个人喊他的名字,语气里充满了担忧和害怕


他看了看四周,确定是自己的房间后松了口气,他这一觉睡的很安稳,在那边宋亚轩就只合过一次眼


“在想什么?”马嘉祺进来就看见宋亚轩坐着发呆


宋亚轩被叫回神来,看着马嘉祺和他身后的几人,露出笑容“没什么,只是在想能回来真好”


“现在知道我们好了?”刘耀文调侃着宋亚轩


宋亚轩点点头,他已经把这里当成他的家了


“先喝点粥吧,都瘦了”马嘉祺在看见宋亚轩第一眼时内心就出现了两个词“瘦了”


宋亚轩应声答应,好像是瘦了那么一点,这几天不吃不喝的能不瘦吗


丁程鑫看着宋亚轩乖乖喝粥的样子突然想起来斯洛特说的宋亚轩干的好事,他决定问问宋亚轩


“对了,斯洛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你干什么了?”


谁知道丁程鑫还记着呢,宋亚轩刚喝一口粥就被呛到了,一直咳嗽不停,还是马嘉祺给他拍拍才好些


缓过来宋亚轩有些心虚,他怕几人骂他冲动


丁程鑫看着床上那人抬眼不抬头的看着自己,顿时心里有些不妙,他总觉得宋亚轩好的不是好事


“什么表情?你把他们房子拆了?”


宋亚轩摇摇头“其实是我跑出来的”,说完还不忘观察几人的脸色


呵……都能拼成调色盘了


“你说什么?逃出来的?!”丁程鑫捏捏眉心,他就知道斯洛特他们怎么能按时送他回来


“你不要命了?”严浩翔皱着眉看着宋亚轩,不得不说宋亚轩的胆子挺大


“然后呢,你跑出来了所以他才放你回来的?”丁程鑫揉着眉心一副头疼的样子


“是也不是,当时他想把我抓回去不让我回来,然后我骗他说给你们发了信号弹,还说如果我死了你们不会放过他的”宋亚轩说道最后一句时声音越来越小,但还是被几人听到了


“你就这么笃定我们会给你报仇?”严浩翔挑了一边眉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看了他一眼然后摇摇头“不笃定,所以我在赌斯洛特会不会害怕”


宋亚轩低着头受了委屈的模样,谁看谁不心疼?反正马嘉祺心疼


“你赌对了,如果你出事了我们一定会给你报仇的”虽然马嘉祺自己代表了其他人,但也没收到反驳


宋亚轩这下开心了,笑着说道“真的吗?”


马嘉祺点点头“你忘了我们是一家人了吗?”


“明明自己说的把这里当成家,怎么还忘了呢”张真源柔声的说道


“嗯嗯!一家人!”宋亚轩用力的点着头


刘耀文带有探究的眼神看向宋亚轩“你是怎么逃出来的?他们守卫这么拉吗?”


…………


宋亚轩沉默了好久才开口“是有人帮我逃出来的”


刘耀文来起兴趣了,凑近点又问道“谁啊?还有吸血鬼这么好心?”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说道“他是人类”


这下轮到刘耀文沉默了,反应过来惊呼一声


“什么?人类,他们那怎么可能有人类呢?你开玩笑的吧”


“我没开玩笑,他就是人类!”宋亚轩也有些激动了,可能是联想到念安的死所以他才反应激烈的吧


贺峻霖见宋亚轩有些激动赶紧安抚着“你先别激动,他是人类然后呢?怎么没和你一起来这”


“被抓回去了呗,从他们那逃出来能有好下场……”刘耀文最后一个吗字没说完就被宋亚轩突然说出来的一句整的再一次沉默了


“他死了,为了救我”宋亚轩想起斯洛特说的念安的死法身上就止不住的颤抖,还是马嘉祺见他状态不对把他在怀里轻声安慰着宋亚轩才慢慢平静下来


“不要想了亚轩,他不会后悔的,他叫什么名字?”


“念安……”宋亚轩缓缓说道


马嘉祺又在嘴里念叨一遍,笑着安慰宋亚轩,“是个好名字”


愿心念之人,岁岁平安,所以取名念安


“可是他是为了掩护我逃跑,所以才被斯洛特掐断脖子而死的”


几人眼睛暗了暗,掐断脖子有多疼就不用说了,更何况还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


“他还是个二十岁的孩子……”说到这宋亚轩忍不住哭了起来,明明两人认识没几天,但念安还是救了这个认识不到几天的“陌生人”


“所以你才要更加的好好活下去,因为你这条命是他用自己的命换来的,你要对得起他,别辜负了他”丁程鑫说的这些话宋亚轩怎么能不知道,他只是希望念安可以自私一点


“你在那有受伤吗?”丁程鑫不想让宋亚轩在想这件事转移话题的问道


“没有……”宋亚轩没有把斯洛特喂给他药丸的事说出来


“那就行,他们居然没对你做什么”


“你除了逃跑时受的伤真的没别的了吗?”贺峻霖怀疑的看向宋亚轩,居然没对宋亚轩严刑拷打倒也是奇怪,他们究竟想干什么……


宋亚轩摇摇头,顿了顿,还是把大长老问他说的话说了出来,只是宋亚轩摘掉了一些细节,比如他说过的那个房间,要是让这几个人知道了不得宰了自己


“算你还有点良心”严浩翔在旁阴阳怪气的说道


宋亚轩白了他一眼,“我只是实话实说,我确实对你们不了解啊”


“那你想不想了解我们”马嘉祺盯着宋亚轩的眼睛很认真的说道


…………


“还是算了吧,万一以后我要是在被抓到了他们在问我点什么我说漏嘴了可不好”了解他们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宋亚轩在心里暗自吐槽


“好吧”马嘉祺语气里还是有些遗憾,因为他想让宋亚轩知道他的一切


“马哥我们出去走走吧,我都好久没出去了”他想看看花种子长的怎么样了


“好”


宋亚轩掀开被子下床,两只脚刚刚着地,宋亚轩突然感到一阵疼痛


马嘉祺走了两步发现宋亚轩还在那坐着又后退问他,怎么了


“没……没事”宋亚轩双手紧紧的攥着两边的被子,像是通过这样可以减轻痛苦


马嘉祺看着宋亚轩脸色苍白,蹲在他脚边,一只手放在他的背后,满脸焦急


其他人在宋亚轩说要出去时就已经在门口等着了,听见马嘉祺的声音又走了回去


“他怎么了?”张真源看着宋亚轩眉头紧皱的样子,自己的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


“我不知道,突然就这样了”马嘉祺把宋亚轩的手从床边拿开,让他握着自己的手


丁程鑫见宋亚轩状态很不好紧忙凑单前面去,和马嘉祺一个样子半蹲在宋亚轩面前


“宋亚轩你怎么了?”丁程鑫手卡住宋亚轩的下巴抬了起来,好看的眉眼现在都皱在一起


现在宋亚轩只感觉背后火辣辣的疼,就像有一把火在他后背燃烧一样,疼的他冷汗直流


“还能说话吗?”贺峻霖在一旁焦急的问,虽然他不知道宋亚轩能不能听到


丁程鑫起身坐在了宋亚轩的旁边,把另一只手也握住,让他整个人靠在自己怀里


“宋亚轩?宋亚轩!能听见吗?能听见就说哪疼?”丁程鑫用另一只手轻轻拍打着宋亚轩的脸颊,试图让他清醒一点


宋亚轩迷迷糊糊间回答了丁程鑫“后背……好疼”


“后背?快把他衣服掀起来”马嘉祺听到宋亚轩说后背疼,紧忙让丁程鑫把宋亚轩衣服撩起来


马嘉祺本来想让宋亚轩趴下的但是宋亚轩轻微转身都说疼,马嘉祺也不动他了


“让他趴我怀里你把他衣服撩起来”丁程鑫站起来一条腿跪在床上一条腿站在地上,然后把宋亚轩轻轻的抱在怀里,露出了后背


马嘉祺动作缓慢,生怕弄疼了宋亚轩


把衣服掀起的一瞬间,所有人都愣了


宋亚轩的背后布满了红色印记,就像肆意生长的野草一样,爬满了宋亚轩的后背,美丽又妖艳



“怎……怎么变成这样了?”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背冷不丁冒出一句


“先找医生吧”丁程鑫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能先叫医生来看看


宋亚轩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抱住了丁程鑫的腰了,抱的紧紧的


“我去叫”严浩翔说完一句飞快的跑了出去


他们有专门的私人医生,是从小跟到大的了


房间里,几人面面相觑,静静的等待严浩翔回来,宋亚轩时不时发出几句疼痛的呻吟


没过几分钟严浩翔就回来了,老医生就跟在严浩翔的身后,气喘吁吁的,想必是严浩翔给拽着跑来的


“陈医生,你快来看看他后背上的是什么”马嘉祺伸手招呼着陈医生


“马少爷别急,我先看看”陈医生用手碰了一下宋亚轩的后背,只是这一下宋亚轩就缩了缩身体,抱着丁程鑫的手不禁收紧了


“你轻点,他疼”丁程鑫心疼的看着宋亚轩,每次宋亚轩感到疼都会抱紧自己


后背的印记又散开了不少,已经蔓延到了手臂上,印记是想两边同时蔓延的,现在已经爬满了整个后背,就像一朵娇艳欲滴的鲜花一样,再加上宋亚轩本身皮肤就很白,整体看上去妖艳至极


陈医生看过后,面色凝重


“怎么了?”马嘉祺看着面色不太好的陈医生心里瞬间像是被揪起来一样


“他身上的印记是火种留下来的”
















END.




















评论(97)

热度(7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