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淮senter(低迷版)

宋亚轩平平安安

38.无名纸条

勿上真人!!!

————————————————————


几人回去后围坐在一起,没有人说话,空气中弥漫着低压的气息,寂静的可怕


终于,刘耀文忍不住了“我们去把他抢回来吧”


其他人又何尝不想,只是对方人手过多,贸然前去万一没有救出宋亚轩,宋亚轩会遭受什么他们都不知道


“不行,如果没救出他那么他的处境会更危险”丁程鑫冷静的分析道,可刘耀文没那么多耐心,站起来指着门外的方向


“如果不把他救出来,他会死的?!你以为他现在很安全吗?!”刘耀文承认在宋亚轩的事情上他没办法保持冷静


丁程鑫也站起来和刘耀文讲道理,与其说是讲道理不如说是训斥


“你现在怎么去?去了不但没有救出宋亚轩还可能让他受到虐待”


刘耀文忍不住推了丁程鑫一把,其他人见状连连起身挡着二人,怕他俩打起来


“丁程鑫你说的是什么话?宋亚轩现在就不会遭受虐待了吗?他只是个人类,斯洛特他们有的是残忍的手段对待他,他有什么办法自保?”


一阵寂静,丁程鑫刚才的怒火随着一盆冷水被浇灭了。是啊,宋亚轩没办法再那样的环境自保


“耀文冷静点,我们和你一样心急,但我们要冷静不是吗?眼下我们贸然前去有可能会惊动他们也可能救不出亚轩”马嘉祺轻声安抚着刘耀文,手轻轻抚摸着刘耀文的背,带着他坐下


马嘉祺的安抚似乎起到了一些作用,刘耀文也意识到刚才自己太过激动了“抱歉,刚才是我激动了”


“行了,都冷静点吧,刚才吓死我们了”张真源见两人没什么出格的动作也放松不少,刚才两人之间的氛围太凶狠了,特别是刘耀文


“不怪你”丁程鑫也没太往心里去,刘耀文太小,心思不稳重很正常


“那我们怎么办,就等着三天之约到吗?”最为冷静的严浩翔问出了关键问题


“马哥,你怎么看”贺峻霖抬眼看向马嘉祺,平时就他最关心宋亚轩了,现在问问他是怎么想的也给几人一个抉择


马嘉祺没有立刻回答他,只是放在刘耀文后背的手不自觉的握成了拳头,半响,他才回到


“我相信亚轩,如果三天之约到了亚轩没有回来,那我们就去把亚轩带回来”马嘉祺还是选择听宋亚轩的话,他告诉他们不要太担心他,所以马嘉祺选择相信宋亚轩


“可…他真的没事吗?他一个人类”严浩翔听到马嘉祺的回答愣了愣,他以为马嘉祺会和刘耀文想的一样,在他问出这句话时语气里有一丝不可察觉的颤抖


“还记得亚轩有时说了什么吗?我们要相信他,亚轩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不被他们纠缠,所以以身犯险为我们换来短暂的安宁”众人听到马嘉祺的话后觉得有些道理,他们不能让宋亚轩做的一切打水漂


=


吸血鬼聚集地


“如有照顾不周请多担待”斯洛特行了一个绅士礼,虚伪的说道


“都到了你们的地盘就不用在装了”宋亚轩只是淡淡的撇了他一眼,表情没有任何波澜


斯洛特也收起了笑容“这说的什么话,把你请来只是想和你聊聊天”


“呵,我和你们没什么好聊的,如果你们把我带回来没事的话,那就放我回去”宋亚轩在说话间隙迅速看了一眼周围,没有多余的装饰整体以黑为主,在晚上看来会更恐怖


“既然来了我们能让你轻易的走吗?”斯洛特眯眯眼看着宋亚轩,像是再盯猎物


“别忘了我只会在这里待三天,三天之后你们没理由阻止我”


“还真是天真的人类,在我的地盘就得听我们的,我要是留你在这三十天,你能怎么办?”


宋亚轩没回话,他没办法,这么多人他也打不过,而且不知道马嘉祺他们会不会来救他


斯洛特看出了宋亚轩担忧的表情,突然就笑了“没关系,你不用担心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来人,把这位小先生待下去,好好休息”斯洛特说要转身就走了


“请——”旁边的人做出手势,指引宋亚轩


眼下宋亚轩只能听从安排,他并不熟悉这里,如果跑很大几率会迷路


“如果有需要请随时叫我”在房门关上的那一刻带领宋亚轩来到房间的人开口说道


在这他能有什么事?宋亚轩暗暗想道,但表面上也礼貌的说了声谢谢


“啪——”房门关上了,宋亚轩仔细打量着房间的布局


和大厅的风格差不多,房间以黑灰色为主,压抑又沉闷,宋亚轩很不喜欢


宋亚轩来到窗前,望向外面,思绪飘向远方


“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有没有处理伤口……”宋亚轩喃喃自语道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宋亚轩的思绪


“进”


是刚才那位引路的年轻吸血鬼


“怎么了?”


“先生,我们大长老找您”那人轻声回答着


宋亚轩点点头“好”


走到他身边时,宋亚轩停下了脚步,低头对年轻吸血鬼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宋亚轩清晰的感受到旁边的人愣了一下,但又很快整理好情绪


“回先生的话,我叫念安”


“念安……是个好名字”宋亚轩在嘴里念叨了一下然后就走了


‘看他这样到像个人类服务生,可惜是个吸血鬼’宋亚轩在心里惋惜着


念安把他带到一个房间门口,就停了下来“长老就在这里等候着先生”随即退到了一旁


“谢谢”


宋亚轩进去后,念安看了一眼禁闭的门,心里泛起担心


“不要有事……”念安没有停留过久,嘀咕完就走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房间内,大长老坐在桌子的一边喝着茶像是等了宋亚轩很久的样子


“有事吗?”宋亚轩自然的坐在了另一侧


“宋先生,不要紧张,叫你过来只是想和你聊聊天”大长老一副和蔼可亲的模样


对于对方知道自己姓什么宋亚轩并不惊奇,自己的名字对方都可能知道了


“大长老想找我聊什么?聊他们吗?”宋亚轩口中的他们是谁两人心知肚明,就是马嘉祺他们


“宋先生还真是聪明,那我们不防聊一聊”大长老推给宋亚轩一杯茶


“恐怕要您失望了,我并不知道他们的事情”宋亚轩又把茶杯推了回去


他确实不知道几人的事情,来这么久他也没问过


大长老显然是不信的“宋先生仔细想想呢?或许会想起什么”


“哦~那我想起来了,他们家有一个超大的花园,种满了红玫瑰”宋亚轩嘴角带笑看着对面表情逐渐僵硬的老人


“哈哈哈,宋先生真会说笑,你知道的,我问的不是这些”大长老听到前面时顿时精神了很多,但又听到后面宋亚轩说的那些后表情瞬间绷不住了


“大长老,你问我真的没用,我劝你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一个人类身上,这样没意义”宋亚轩盯着面前人的眼睛,说出的话却言之在理


“你真的不知道吗?据我所知宋先生已经在那里生活了一月之久吧,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就算不知道他们的一切那么也会看见什么吧”大长老死死的盯着宋亚轩,像是怕错过什么细微的表情


“您的话我没明白,我能看见什么?”宋亚轩确实没有明白


“比如……不可告人的秘密”


宋亚轩顿了顿,他突然想到了第一次来他闯入的房间,那个算秘密吗?应该算吧


大长老显然观察到了宋亚轩的神色变化,又紧接着问


“怎么了?是想到什么了吗?”


看见大长老一脸焦急的样子,宋亚轩就知道他可能想问的就是关于那间屋子里的秘密


宋亚轩怎么可能告诉他,于是故作思考的说着


“记得刚来时我突然进了一个房间,里面什么都没有,但他们很生气并且命令我以后都不允许踏进那间屋子”


“那间屋子里有什么?!”大长老神色变得狰狞,仿佛宋亚轩不告诉他就会把他吃了一样


宋亚轩叹了口气“什么都没有,非要说有什么东西那就是一堆盖着白布的家具或杂物了吧”


大长老显然是不信的,他眯着眼睛看向宋亚轩,眼神里充满了怀疑


宋亚轩看到内心只有一个想法,‘他们是都爱眯眼睛吗?好猥琐’


“大长老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宋亚轩点点头然后转身,开门,走了


在这里他无处可去,只能回到之前的房间


突然间宋亚轩感觉很无聊,连个聊天的人都没有,他突然就很想马嘉祺他们了,至少在那平时还能和刘耀文拌拌嘴,倒也有趣


想到这宋亚轩突然笑了,突然他反应过来了一件事,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这么依赖他们了,明明之前他都很烦和他们待在一起的


好神奇


还有两天,两天过后宋亚轩就可以回到他们身边了,只是他可能不会顺利的回去


“噔噔——”门被敲响了


‘今天怎么这么多事?’宋亚轩在心中疑惑到


开门发现没有人,宋亚轩上前一步左看看右看看,最终在地上发现了一个纸条,确认四周没人后,宋亚轩把门关上了


宋亚轩展开纸条,却被纸条中的内容疑惑到了


“午夜十二点城堡无人看守,后门有一条小道可以帮你逃跑——”


宋亚轩不解,究竟是好意,还是……阴谋













END.











评论(57)

热度(5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